对A

❤️

如果

EXO12人向/不喜欢直接别进来/谢谢大家


  我有一个超能力。
  但是在我喜欢上EXO之前我从来不知道。我可以通过自己的情绪或者念力穿梭时间和空间,但是年月和地点并非我所控。也就是你们口中的俗到爆的穿越。
  我是个团饭,也是个cp饭。一开始因为脸喜欢上LUHAN,后来时间越久越发现这整个团每个人都值得喜欢,进而进化成了一个团饭。
  时间太久了,久到我都快记不清到底是从哪一个时刻开始,LUHAN就只能是鹿晗了。有迹可循的是开过的演唱会,2014年9月份北京的演唱会;有迹可循的是他的微博,简简单单的四个字;有迹可循的是我买过的专辑,那上边还是十二个人;有迹可循的是我曾感叹的所谓深夜党的福利,甜到心坎儿的糖;有迹可循的是他们的团综,报道,互动,和我手机里存了不知道多久的图。
  有迹可循的是,吴世勋的ins清空关注,简介改成L。
  ……算是我胆小,我一直不敢看他退队之后的一些事情。到现在,快三年了,这三年里边,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不去看,不去听。饭圈里有人来有人走,从来也不差我一个。
  但是就在那一个连日期我都记不清的凌晨,我看到了一个勋鹿的视频,于是不受控制的点了进去。
  一发不可收拾。
  我的情绪到达了一个巅峰值,脑袋似乎要炸掉,恍惚之间眼前零零碎碎的闪过了一些片段。然后,我便陷入了混沌之中。
  当我再次醒来时,天光大亮,我却不知道我身处何地。我身边是匆匆来往的人群,开始我认为是他们没注意我,后来我才发现,是他们根本看不到我。
  他们嘴里的话我虽然一句都听不懂,但是我知道,这是韩语,而我游荡了不知道多久之后,终于确定,这个地方就是韩国的首都 — 首尔,而现在的时间,是2011年,4月8号。
  六年前。这时我才真的确定,我,穿越了。
  我看着自己几近透明的双手,不知道应该干些什么。我抬头,看见五个笑容灿烂的大男孩的广告,那是SHINee。那一瞬间,我突然知道我应该干什么了。
  S.M公司,全韩国最大的造星工场,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。
  虽然很久之前就励志要自己攒钱去韩国,还对S.M的地址倒背如流,我却做梦也没想到,我会以这样的形式,游魂一般的存在来到这。
  ……该不会是做梦吧。我掐了自己一下,啧,真疼。
  找了半天,才找到一些拿着“长枪大炮”急匆匆赶路的姑娘,大概走了三四分钟,我就看见了那个蓝色的英文单词:smtown。
  门口已经有不少粉丝在等了,但是我知道,那不是我要找的他们。穿门而入,深吸了一口气,再吐出……我终于到了这个地方。
  仗着没人看得到我,我在里边随意的走动,再一次感叹,S.M里边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。走着走着,我来到地下练习室。
  那是他们没日没夜练习的地方,是梦开始的地方。我的心突然开始剧烈的跳动,我感觉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,我像是一条离开水濒死的鱼,大口大的吸着氧气。可是直到下一秒我面前出现那两个人,我才知道刚才我太夸张了,这才是窒息。
  上帝啊,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。
  那是我们的鹿晗和吴世勋。
  我看着他们带着再纯粹不过的笑容从我面前走过,我能感受到我的眼泪已经挤满了我的眼眶,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。我深深的知道我触碰不到他们,可是我却还是不敢伸手。那是我爱了那么些年的两个少年,那是陪了我一整个青春的两个少年。
  我从未如此感恩我能存在于这个世界,我紧紧的捂住嘴不让自己出声,他们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远,直到看不见,我才终于放开了双手,嚎啕大哭。
  我哭,不是因为我太过激动喜极而泣,而是因为那一瞬间,我想到了那个深深压在我心底的,我早就知道的结局。
  那个,无数人心中抹不去的一道痕迹。
  我不知道我自己失控了多久,当我再次缓过神来时,我早就不在原来的地方了。
  首尔三月的凌晨还带着寒意,我只穿着短袖走在街上,看着一盏盏昏黄的路灯,随便的走进了一家奶茶店。本来只是想暖和一下,却在听见熟悉声音的下一秒,惊的“魂飞魄散”。
  简直是狗屎运。我又碰见了他俩。
  熟悉的一杯香芋一杯巧克力。我来不及想为什么这个时间他们会在外面,看着他们彼此对话,默契的动作,看着他们还在彼此身边,一个挑眉,一个眼神,都一下一下刺激着我的大脑神经。
  突然眼前多了什么东西,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什么,然后抬头,看见的是笑着递给我奶茶的吴世勋和有点惊讶的看着我的鹿晗。
  我完全失去了反应能力。
  “中国人?”鹿晗拿中文问了我一句。
  我呆滞的点了点头。
  “你一个女孩子为什么穿这么少就出门了?”鹿晗皱了皱眉头,问我。
 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可是,为什么……
  “这个你先拿着,热的,先捂一捂。”鹿晗又说。
  我下意识的想接,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我的大脑终于恢复了工作。我不能接,我根本碰不到这个时间点的人或物。
  我毫无对策,只好转身就跑。完全管不了鹿晗和吴世勋算得上是惊恐的眼神,因为我是穿门而出。
  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他们能看到我。
  不知道跑了多久,蹲下去再站起来的一个眼前发黑的时间,景象又变了。这次我出现在一个练习室的门口。
  这不是地下练习室,我断定。我看见练习室里的十二个人,瞪大了眼睛。
  现在是什么时候?怎么会,他们怎么会在蓝天白云的练习室?难道……他们要出道了吗?晃神之间他们已经要出来了,我换不择路的立刻找地方躲了起来,偷偷的看着他们。
  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十一,十二。
  真好,真好啊。我看了一眼走在最前面的吴亦凡,想起他被剪掉的采访部分,心里苦的不行;我又看见黄子韬不知道和张艺兴说着什么,两个人哈哈笑着。大家嘻嘻哈哈闹成一团,我连眼都不敢眨的看着他们。多笑笑吧,你们一起多笑笑吧,以后的事情离现在的你们还远着呢,以后谁说不出口的苦衷,谁违背了许下的诺言,未来谁站在谁的身边,都是以后的事情。你们开心点,你们是我们的光啊。走慢点吧,一步一步的,那是你们的时代。看着他们的笑容,我的心里满满的,酸的发胀。为什么这么好的你们,这么善良热忱的你们,值得最好的喜欢的你们,时光就不能善待呢。
  我的少年们,一个温柔了时光,一个惊艳了岁月,一个淬染了年华,一个纯净了尘世。这句话,是好几年前我刚喜欢上你们,很流行的一句话。
  可是……我都明白,我都懂,可是,为什么呢,为什么你们所说的未来不是同一边呢,为什么现在这么好的你们要分开呢,为什么以后的日子里,大赏拿了一个又一个,却还是空落落的,为什么大牛飞走了,为什么小鹿去找森林了,为什么韬你……也走了呢。
  那些回不去的岁月,那些等不到的同框,那些你们或许已经释怀而我们却还是念念不忘的东西。
 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事实已经是这样了。
  所以现在,我们带着最虔诚的心情,希望你们,一切都好。
  我蹲着捂住自己的心脏,无法喘息。等我慢慢睁开眼睛,看见的是一张手帕纸,和表情十分复杂,不知道用什么表情看着我的鹿晗。
  “说说吧。”他看着问我说。
  他带我进了练习室,给了我一杯水,又在我对面坐下。
  “小鹿…”我开口却觉得哪里有些不对,看到鹿晗的表情才知道我不应该这么叫他。
  “……咳,鹿哥,今天是几几年几月几号。”我问。
  “2012年4月6号。”他回答,表情很平静。
  “还有两天啊。”我喃喃道,回过神看到他一直看着我,我却也只能笑笑,“恭喜出道。”
  他沉默了一会,开口道:“谢谢。可是,你到底是谁?”
  这次轮到我沉默了。我该怎么告诉他,他又会不会把我当成神经病。
  “你认识我们所有人。”他又说。
  “当然了,你们发了那么多预告。想不认识都难。”我转移了话题,故意没有理解他话中的深意。
  “我看到你穿门出去了,在奶茶店。”他说。
  我叹了一口气,果真是我京城鹿爷,这种事情现在能就这么说出口。
  “鹿哥,我不知道你和世勋为什么能看到我,但是我没有任何恶意。我……”我顿了一下,“我来自未来。”
  鹿晗可能已经猜到答案是什么了,他那么聪明的人,所以我没有在他的脸上看到太多的震惊。
  “那么,你到这里来干什么。”他问我。
  “我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你也能看到,我没有实体,可以穿墙。我,来到这里只是想看看你们,尤其是你和世勋。”我不想骗他,我看着我面前的少年,一字一句地解释。
  “你是我们的粉丝?”他看着我。
  “是。”我回答。
  “谢谢。”他笑了,像秋天漆黑夜空中的清月,如寒冬皑皑白雪上的暖阳,他的眼睛是熠熠生辉的星子,他的笑容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毒药。
  看着这样的他,我也笑了。我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因为我,真的很想问他几个问题。
  “鹿哥,”我开口,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EXO成军没几年,就有人退团走了,那时候,你会怎么办?”
  他的笑容凝固在嘴角,愣愣的看着我。过了一会他开口道:“那,是以后发生的事情吗?”
  我看着他,点了点头。
  “是因为什么呢?”
  我摇了摇头。
  “那么,那里边有我吗?”
  这次换我愣住了,我惊讶的看着他。
  “这样吗。”他勉强的够了勾嘴角,“大家都很伤心吧。”
 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,点头也不是,摇头也不是。
  “我们……你做出的决定,我们都支持你。”我最后只能说出这样一句话。我面前的鹿晗什么都不知道,他或许之前还沉浸在可以出道的喜悦之中,或许他练习很累,但是他很幸福很充实,他或许因为我刚才的话才刚刚有了出道的实感,却又被我这样一句话弄得不知所措。他也是个才二十出头的孩子。
  我没等他回答,我又继续说:“你们的组合很成功,拿了好多大赏,全世界的人气都很高,虽然也有挫折,但是都挺过来了。”
  “谢谢你。”他突然说,“我知道你是想转移我的注意力,但是,你应该想问我这个问题好久了吧。刚才,你看我们的眼神我都有看到,虽然这样说可能会显得有点那什么,但是我能看出来你确实是挺喜欢我们的。我…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那个问题,我只能说,现在说过的话都是真心的,也都是算数的,但是以后发生的事情,我很抱歉,我……”
  “别说对不起!”我突然高声起来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反应过来时已经脱口而出,“鹿晗,我们都懂的,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有太多的无奈了,你已经很好了,已经很累了,你知道吗,你值得最好的喜欢,EXO所有人都值得最好的喜欢,所以,别想那么多,以后的事情,时光会一件一件证明的。那不是你的错,我们都只是希望你能,开心点。”
  他似乎是被我吓到了,过了一会才笑了笑,说谢谢。
  “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……”
  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如果选择确实是我做的,我想我不会改。”
  我被打断的愣了一下。果然啊,我京城鹿爷。我勾起嘴笑了笑。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却突然觉得活动有僵硬。我立刻反应过来是时间差不多要到了。
  “鹿哥,对不起,突然问出这个问题或许实在是太突兀了,但是你能回答我吗,你和世勋……”
  “我和世勋?世勋是我很好的弟弟,也是很好的朋友。”
  “真的只是朋友吗?”我自己都觉得我太无理和直白了,但是我的脑袋已经开始发蒙了,眼前开始发暗。
  “这是福利,穿越而来的小粉丝。”我听见鹿晗说了这样一句话,然后对我比了一个手势。
  嘘。
  我猛地醒了过来。
  是梦吗?我看着变成实体的自己。叹了一口气,打算起床洗漱,却发现身上掉下了什么东西。
  是手帕纸。
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