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A

❤️

Time slows down (4)

  元旦的时候本来就想发出来当新年礼物,但是当时忙着期末考试就把这一茬给忘了。实在很对不起。(鞠躬)

  希望这一章大家看的开心。

  喻文州愣了一下,然后就是嘴角不可抑制的勾起。他想,或许他能明白黄少天在想什么,在说什么。
 
  满心的欢喜,暖暖的。黄少天是个有魔力的很有趣的人,那时他想。
 
  “诶呀!快点快点,你是不是练完了,那我们赶快去吃饭,一会食堂是不是都不供饭了!这可不行啊我跟你说,饭是一定要吃的,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啊。”黄少天说着,拉起喻文州就往外走。
 
  考核就在这个星期五,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。训练营里人心惶惶的,都怕自己第一次考核便被刷下去。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的,都是十几岁的毛头小子,在学校的时候最怕的不就是考试。考核与考试,对他们来说又能差多少?
 
  第一次难免紧张。大家虽然都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,却还是难以平静。连黄少天都被这种气氛带的有些紧张了,但相对于别人来说,他这点小紧张是可以忽略不计的。
 
  不过,在这种时期,却难免有挑事儿给自己找心理安慰的。

  “哟,这不是那谁谁吗?还没收拾收拾回家呢,在这赖着干什么。你那点手速,考核的时候就不怕丢人吗?哈哈……”
 
  这就是一种人。

  喻文州没什么表情,甚至连看都没看他,继续自己的训练。现在训练时间已经过了,剩下很少的人在训练室。而在这很少的人之中,大多数都和这挑衅的男生很熟。
 
  “呦呵。”男生见对方没有回应,更加起劲,“怎么了,被我说的无言以对么。还是,你也觉得我说的很对啊?”
 
  一群人哄堂大笑。
 
  喻文州训练的手顿了一下,干脆收起了账号卡,关闭了训练系统。起身,打算回宿舍。
 
  看来,今天是无法继续了。他想。
 
  却被一只胳膊拦住了。
 
  喻文州终于微不可见的皱了一下眉,转身问道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 对方看着喻文州,带着些许不屑。“和我来一场吧。输了,你就走,怎么样?”

  “你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,不如多去训练。”喻文州没有理他,只是说了一句不相关的话。

  “怎么能说是浪费呢?如果不在这和你说话的话,我现在……应该是在逗狗吧?你是说,你不如一条狗?还是说,你根本不敢和我打?”
 
  对方的话越来越过分,饶是喻文州也有点忍不了了。
 
  “你们太过分了!”角落里一个男生开口,他站起身,走到门口这里,走廊的光亮让众人看清了他的脸。

  很是清秀的一个男孩子。只不过,现在他的眼里带了些许怒气。

  “那不然你来替他打?呵,你以为你比他能快多少。白昭,别自不量力。”那男生看着刚才说话的男生,回了一句。

  “你!……”
 
  喻文州心下了然。他对着白昭微微摇了摇头,开口道:“那就来……”打字还没说出口,便被人打断了。
 
“既然你这么想打,我来陪你如何。”走廊另一头走来一个人,到他们跟前停住,双臂抱在胸前,靠在墙壁上,抬眼看着他们。

“我是不是有资格了?”

“黄少天……”男生皱着眉开口,“你别在这瞎掺和,我又没说和你打。”

  “你说不和我打就不和我打了?那文州态度多明显的懒得搭理你,你还是纠缠?我说啊,做人不仅要有智商,也要有情商,你说说,就你刚才的表现,你有哪样?”黄少天冷眼看着那男生,说。
 
  男生自知理亏,却也气黄少天突然出来坏事。但毕竟黄少天的实力在那摆着,也不能说什么,只得作罢。瞪了喻文州和白昭一眼,愤愤地走了。
 
  黄少天撇了一眼喻文州和白昭,转身,什么都没说。
 
  喻文州歪头挑了挑眉,随即无奈的笑了笑。他保持微笑转头对白昭点了点头,追了过去。

  诶,我是被无视了吗……白昭看着远走的两人,目瞪口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